您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承德市青少年宫召开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

作者:cdsqsng 来源: 日期:2023/2/3 15:19:59 人气: 标签:

      2月3日上午,承德市青少年宫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,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、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。共13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大会本着公平、公开和公正的原则,充分发扬民主,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,以直接选举的方式,通过无记名和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、委员、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。

      承德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周慧晶强调:工会换届选举是关系到全体职工的一件大事,也是全体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每位代表根据规定,依法行使民主权利,把符合条件的同志选入单位工会,整个选举规范有序,体现了广泛性、民主性,体现了会员代表的意志,对于推动工会工作有重要意义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,更要有新作为,接下来,青少年宫工会要主动发挥维护、建设、参与、教育职能,密切联系职工,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,关心职工的生活,帮助职工解决困难,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,为承德市青少年宫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。